09 October 2008

Lately . 最近

最近,
我的生活很繁忙
也很累
更讨厌的是
我又。。。又变病猫。。
都是讨人厌的天气造成的!
对,我就是要赖在天气上,
虽然我不是姓赖的!
哈哈
我好lame哦。。。
真不好意思呢!
庆幸的是我渐渐痊愈了!
我真的好讨厌生病的感觉。
尤其是伤风跟喉咙痛。。。
前晚因为伤风而另到我睡不到觉。。。
鼻子完全是塞住了,
呼吸不到 =(

最近初了生病之外,
也忙于我的 Assignment!
这个礼拜会很忙。。。
要知道我 Assignment 的 due date 吗?

13/10/2008
History of Art II exam
History of Art II, - "Me me me me" assignment due

14/10/2008
Communication & Language skill :Copy Writing,- Exam


真头痛啊。。
我到现在都还没开始也还没读我的死人 History (>_<)!
今晚要开始做+啃书了。。。
上礼拜六与my baby, Angie & Jane went to Sg Wang 走走逛逛
真重的海鲜味。。。。xD
礼拜天乖乖的待在家里。。。

昨天4点多与my baby, Angie & Karen 去 Chatter box, 1utama
吃吃喝喝谈谈天天
然后呢, 晚上与my baby, Angie, Karen, Jasper & Calvin 去看了半夜场
OHMYGWOD!
People, don't watch "Disaster Movie"
You will definitely regret!
What a stupid + silly movie!
DOOoooooonnnnnt!!

好啦, 到此为止先。。。
有点累了。。
迟点再blog吧。。。

tata!

..xo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