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12

女友大控訴



Below are the replies from my dear gf to her bf. I really love how she replied! Well done! And yet, so TRUE! :D

第一,你都没追过我。
第二,你都没正式地跟我讲过电话,不是晚安就是早点睡。
第三,不讲不是我们特地卖关子还是贪有神秘感让你猜,而是你们根本都没将我们放在心上。
第四,我们买很多鞋都皆因不要让别人讲你们的女朋友为什么观音头扫把脚,难道穿跑步鞋去宴会?穿黄衣配红鞋?到时你就会抱怨女友不会打扮等等的借口来分手。像你们男人咩,一双运动鞋穿去跑步,shopping, kao 女!我们问你们意见代表我们尊重你们,不然我洗鬼问你啊,问sale-xi 好过啦!
第五,女人为什么好端端吃饱唔事做一直再问同一个问题?这皆因你们男人都要严重地自我检讨与反醒咯!都因你们不够爱她们而产生的问题所在,给不到安全感给我们,就说是我们有问题!根本就是在强词夺理的臭男人!如果以上这片段所说的都是你的心声,请你自我反醒,不要再嫌弃与抱怨你的女友烦人,因为终有一天,你要她烦你就太迟了。

以上不代表我一个人的意见,纯属代表女人的心声。谢谢!